上海翰丝机电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6寸汽油机抽水泵,6寸柴油机水泵,大流量抽水泵

普通会员:曹飞龙 (先生)
1367168406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南京用5KW静音柴油发电机环保型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上海翰丝机电有限公司

  • 联系人:曹飞龙 (先生)
  • 部门:销售 (经理)
  • 客服:   
  • 手机:13671684069
  • 电话:13671684069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南京用5KW静音柴油发电机环保型
新闻中心

上海南京用5KW静音柴油发电机环保型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191        返回列表

上海南京用5KW静音柴油发电机环保型

小型柴油发电机机的磨合
    新的或经大修后的柴油机,在正式使用前须经60h磨合运转,方可投入全负荷使用。以改善柴油机保运动部件的工作状况,提高柴油机的运行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磨合应视柴油机用途和拖载方式的不同,来考虑具体磨合方案。原则上随着磨合时间的增加阶段逐步提高柴油机的转速和负载,在整个磨合期内负荷以12h标定功率的50%-80%为宜,转速应不大于标定转速的80%为好。但在磨合的开始阶段空运转或过小负载情况下的运转时间不宜太长。
每当更换缸套、活塞、活塞环、连杆轴瓦和曲拐亦按上述磨合工况适当进行短期磨合。

上海翰丝机电发电机组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发电机组生产制造商。公司总资产达30000万元,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22000平方米,职工人数近800名。公司建有现代化的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测试中心,有保证十年以上客户产品使用的配件库和健全的服务中心。
公司主要生产普通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自动化柴油发电机、多机并网柴油柴油发电机组、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移动电站、无人值守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焊接一体机,水泵,切割机等。

翰丝5KW静音柴油发电机
发电机 机组型号 HS6800T
频率:Hz 50 60
输出功率:Kva 5 5.5
最大功率:Kva 5.5 6
电压:V 115/230 120/240
电流:A 39.1/19.6 41.7/20.8
相数 单相
直流输出 12V/8.3A
功率因素:COSФ COSФ=1
电机形式 自励磁,两极,单相电机
启动系统: 电启动
7米处噪音:dB(A) 72
燃油箱容量:L 15
发动机 型号 HA186FAE
动力形式 单缸,立式,4冲程,风冷柴油机
缸径×行程(mm) 86×72
燃油 夏季:0号;冬季:-10号
润滑油型号 SAE10W-30(CD级以上)
润滑油容量:L 1.65
燃油消耗率(g.kw/h) 275.1 285.1
排量:L 0.418
动力功率/转速:KW, r/min 5.7/3000 6.3/3600
压缩比 19
燃烧系统 直喷式
标准配置 电压表
交流插头 2个
交流开关
油压警告灯
机油报警器
用户选用配置 直流保护器 可选
计时器 可选
大轮子 可选
电流表 可选
ATS自动切换 可选
AMF数控面板 可选
遥控功能 可选
尺寸 外形尺寸:mm 970×558×768
净重:kg 141.5
HANSI翰丝发电机产品规格主要包括柴油发电机组、低噪音型机组、汽车电站、移动发电机、方舱电站等。真正的厂家直销供应商,全国无任何代理。凭借优质、个性的产品和迅捷、专业的服务。连续十二年国家内燃发电设备行业统计销量处于前四名。公司采用国外先进技术,拥有雄厚的科研生产技术力量和设备优势,检测设备齐全,各系列产品均经专家鉴定,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其发电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拥有五项专利;柴油发电机组获国家科技金奖;持有广电总局入网证证、CE(国际安全)认证、CCS、BV船检证等。?本公司秉承“产品如人品,先做人后做事,一切为用户着想”等经营理念,超静音柴油发电机组系列超静音柴油发电机组直喷式燃烧室燃烧效率高,噪声低。具有超强的降澡音功能,该发电机组广泛应用与医院,学校等多个行业,采用一体化设计,完全独立的配置,可满足任何情况下的用电要求。
*直喷式燃烧室燃烧效率高,噪声低。
*双通道进排气结构,避免紊流的产生,使得进、排气更通畅。
*显着加厚的开普超静音发电机隔音垫,具有更强的降噪能力。
*超大的机柜尺寸增大了机组的内部空间,隔音垫与机壳之间的空间也被明显拓宽了,从而达到更优异的降噪效果。
上海南京用
5KW静音柴油发电机环保型

5KW静音柴油发电机1
手机版 | 二维码 |